三月慕白

微博ID:三月慕白

「正主王鸥/傅菁/李沁」漂亮姐姐我都搞。

中国乘务长.作者有话要说

很多人问我最后与妻书的隐喻是什么,


其实已经有小伙伴猜的差不多。

第二天的雅文,去了陵园,自尽了。


其实一个人的日子更苦,

留下的抱着记忆过活,太难了。


于是

信里写了「我会去陪你,你别急」



然后「明天」去看她

怕毕男受不了「自己住」



「一起去天上」



然后她怕毕男不答应,先隔阴阳许下了来生。

泪水湿透了信纸,雅文做了决定。



「有些话,见面说」



所以,明天她们就会在一起。





大白有些话要说:



好了, 

到今天为止毕男和雅文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。  

 

 

如果你问我之后还会不会再产出,也许吧,毕竟我总打脸,不过,说好的限定cp,只有限时限量才格外珍贵。  


  

磕cp是有赏味期限的,  

过了这段日子,必然会消散,  

这也是为什么既然答应了大家磕满假期,  

我就每天都努力产出的原因。  

  


既然是限定cp属于我们的快乐就要尽情放肆,  

“冷圈产粮靠自己”原来我不明白这句话,  

这次磕到了,一边上头一边等不来大大真的很难过,几个小伙伴合计一下,没办法半斤八两自己动手了。  

第一次写文,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这方面的行家,所以非常感谢各位愿意看文甚至愿意留下评论的伙伴,写文有人看就是写手最大的快乐。  

  


毕男和周雅文之所以吸引我,是因为她们是两个各自是强大的个体,即使不与对方在一起,也是优秀的存在。  

好的爱情,是互相成长,

毕男带着雅文走向成熟,

雅文带着毕男回归生活。  

是1+1>2的过程。  

  


当然最主要的是,袁老师的气质太符合一个理性年上的所有要求,睿智迷人,还是那个字,稳。  

而沁姑娘的灵动带着一丝娇媚,却偏偏在特定场合里能释放出坚毅强大的力量,给周雅文注入了灵魂。  

  


角色cp是不是爱情不重要,合适才重要。  

  

  

  

袁老师和沁小姐姐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,  

在这段时间中搞这对cp大概也是我这个小假期最大的快乐,以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她们的作品。  


  

好了,乱七八糟说了一堆,  

最后还是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章的喜爱,那就这样。  

和一些朋友就要郑重的说再见了。  

 

 

以后无论大家是磕哪个圈的了,  

祝大家以后都要快乐啊。  

 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